给你一块小甜饼

🍉随缘产粮🍉

✨wb:给你一块小甜饼R✨

❤一直在锤基坑里💚墙头无数,从原耽到影视到动画帅的我都可

💜随缘pick,因为经常偷懒💜

【锤基×盾冬】傲慢与偏见 (三)

“哦我亲爱的弟弟,你为什么不请这位小可爱跳支舞呢?”

洛基看着海拉得意洋洋的笑脸,后悔的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索尔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仿佛再看一件藏品值不值得放进奥丁森家的宝库,最后转向了海拉,皱着眉说道,“他还不错,不过远没有让我失心疯地和他跳舞,姐姐你还是好好享受你的夜晚吧,别插手我的事,到最后你我都不痛快”

还真是个傲慢无礼的男人!洛基几乎要冷笑出声了,这些人不过是继承了一大笔家族财产,拥有一个古老的姓氏,受过良好的教育,就偏偏爱把自己看的高人一等,随意侮辱践踏旁人。他们也不是不会礼貌待人,不过全凭心情。

海拉轻哼了一声,饶有趣味地看了一眼皱着眉头的洛基,转身走了。
索尔也不停留,他们周围的人都在窃窃私语,依照他的性格也不大爱和陌生人交谈,于是便大步往史蒂夫的方向去了。

洛基听到刚刚姐弟两的对话本应该觉得受了轻视,但是他打心眼里看不起自视过高的美国佬们,认为他们既没有教养也缺乏风度,就把这段对话当笑话一样地讲给了其他人听。

然而洛基这次可是结结实实地误会了索尔,索尔和海拉的关系一向不大好,他说那句话并没有轻视洛基的意思,只是觉得海拉在捉弄他,毕竟这种场合哪有男人和男人跳舞的道理!

其实索尔一进门就注意到了坐在角落的那个黑发青年,他得承认这一屋子的人的魅力加起来都没有他耀眼。海拉实在是太了解他索尔奥丁森的取向了,黑发,绿眸,纤细,修长。所以他还没出手就发现姐姐站在那位小可爱身边,他一眼就看穿了海拉的意图,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他刚刚那些话半点没有针对洛基的意思,天晓得他昧着良心说出那句还不错的时候,他有多痛苦,他明明喜欢他喜欢的要命。

舞会开到半夜,小姐夫人们才意犹未尽地坐上了她们漂亮的小马车,罗杰斯中校贴心地把劳菲森一家送到了门口,劳菲森太太激动的满脸通红。
“哦,中校你真是太客气啦!”劳菲森太太开心地握着史蒂夫的手迈下了台阶,“我打赌我从未见过你这样好的年轻人!”
“劳菲森太太您太过奖了,能送你们一程是我的荣幸。”金发军官笑着吻了一下劳菲森太太的手。巴基接过母亲的手扶着她上了马车,关门时不忘回头对史蒂夫笑了笑。
上帝啊,巴基劳菲森竟然笑了!
洛基看着大哥脸上暖如冬阳的笑容,心想舞会上那些小姐大概看到这一幕大概要气死了。他可爱的母亲一定是被钱迷昏了头才没注意到那位金发中校告别时轻轻握了握他大哥的手。

劳菲森一家回到家时,发现老劳菲还在客厅里等他们,这可给了劳菲森太太一个滔滔不绝的机会。她立刻尖叫着扑到了老劳菲旁边的沙发上,开始絮絮叨叨。
“亲爱的,你猜今晚怎么着?巴基和罗杰斯中校的妹妹们跳了好几支舞!真是几位优雅美丽的小姐!那群姑娘们可都被他迷住啦!我想巴基很快就会和她们中的一位结婚了。”
“哦对了,你知道吗?罗杰斯中校实在是个顶好的小伙子,他还是巴基的老朋友,他们今天大半个晚上都呆在一起聊天,可亲密哩!”

“我亲爱的太太,如果罗杰斯中校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好的话,他就不该和巴基走那么近,他该心疼心疼我的耳朵”老劳菲抓了抓灰白的头发,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前几天你不是还在说那位奥丁森先生?今天怎么就没了音讯?”

“噢!感谢上帝!别提奥丁森那一家子了,你如果知道他们对洛基做了什么,你一定会认为那一家子都是眼睛长在脑袋上的主!他们可不讨人喜欢,举止傲慢又无礼,活脱脱的暴发户做派!有机会你可得好好教训那个小伙子!”

洛基的直觉没错,巴基果然和史蒂夫罗杰斯有点什么,因为今晚他已经吃了第八个李子了!
“巴恩斯?诸神在上!请你放下那个可怜的李子!你都已经吃了八个了。”

“喔?弟弟,我在想史蒂夫真是个有趣的人!我们从前认识的时候他就很好,这么多年没见他还是这么好!不,甚至更好!”

“你爱上他啦?”

“洛基”巴基放下李子,表情严肃地看了他一眼,“你不要开这样的玩笑。”

“那你是爱上了他的妹妹们?”

“哦!罗杰斯小姐,她们都很可爱,只是......”

“只是她们都配不上你!”洛基拿起桌上的一个相框,泛黄的照片上年轻的巴基和史蒂夫勾肩搭背地站在公园门口,傻兮兮地笑着
“我说,詹姆斯劳菲森,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诚实一点?”

有句老话说政商不分家,罗杰斯家和奥丁森家算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史蒂夫和索尔从小一起长大,两人的友谊始终如一。仔细看看这两个人还是有许多共同点的,比如同样的金发碧眼,同样的满身正义感再加上同样漂亮的身材。索尔喜欢史蒂夫,是因为他为人总是热情又周到,虽然某些地方不够聪明,不过他走到哪里都是个受人欢迎的小伙子。索尔则更多地继承了奥丁森家精明的脑袋,虽然他有可观的财产,出色的外貌,但因为成长环境的缘故,索尔多多少少有些傲慢,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也是常事了。偏偏别人还不敢发作,久而久之大家也就对他敬而远之了。

“索尔,你相信吗?我竟然在这里遇到了巴基!我们已经好多年没见啦!”

“你是说劳菲森家的那位大少爷?他还不错。”不知怎么的索尔眼前就浮现了另一张脸,翡翠绿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看到他时好看的眉毛不屑地挑了挑。

“哦,我从未见过他那样迷人的人。”史蒂夫脸颊又浮现了浅浅的笑意。

“我得承认他是位好看的青年,不过,史蒂夫收一收你那疯狂的爱意,你还不想这么快就公开你的性取向吧?”

“这倒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的父亲早就默许了。”

“可怜可怜那群姑娘们的芳心吧!”索尔拍了拍他的肩膀。

评论(20)

热度(536)